close
最近不知道怎了

對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很愛

熱情.... 仲夏....

唷~

POWER 120%

青春偶像劇.... 一整個就很有青春活力

裡面的演出人員

就很愛看夏芽(五熊飾)

覺得很可愛又有一種很想捏她臉的感覺

活潑、大方又是陽光型正妹

氣質是在他靜止的時候散發出來

真是動靜皆宜啊~ ˇ

演起戲來真的好欠打啊!!!





男主角是叫  歐陽累 (鄭元暢飾)(累個屁喔!)

他演戲的風格還是跳脫不出那種刻板的感覺

高傲、無視於他人存在、唯我獨尊

也許他可以嘗試一下其他種類型的戲碼

但~ 

諧星是條不歸路啊....  -ˇ-

他還滿帥,演技還尚可












 --------------------------------   阿毛語錄  --------------------------------  
劇情大概也是歡樂喜劇收場吧

感覺還滿好看的

雖說好像跟我年齡層有差距

我會用太現實的眼光去看這部戲

有好嗎? 好像沒有

但也沒有不好

年輕嘛~ 我才23歲

人生70才開始

我連40都還沒到

年輕年輕啦~ (跩)

我還有一大疊的本錢

保持有一點點做夢的眼光去看世界

讓我眼裡的世界更繽紛

讓自己更有夢想

有夢相隨,有夢最水... ( 愛呆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