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從這裡開始

我的世界會不一樣

我相信未來總會有光明

只是亮度大小的問題





很樂觀的我....

曾悲觀過,只因為那時不懂

為什麼

別人擁有的光芒

與眾不同... 亮的好炫目

自己擁有的光芒

也與眾不同...暗得很可笑





越來越大,光芒不知是否有成長的跡象

但我知道....

我擁有著與別人不一樣的光芒

我的世界,還是需要我的

再暗的路,再坎坷的路

只要懂得往前走

光芒永遠與你同在





夢想,與天齊

這世界不會孤單





用力的呼吸

用呼吸去感受我的存在

不管多遠的距離

我會找到生命的奇跡





微笑,是我的信仰

擁抱,是我的表達

大膽,是我的行動

純真,是我的本錢




愛自己~

勝過於愛他人

因為要懂得愛自己

才會懂得什麼叫愛人

愛不是小愛

而且大愛

擁抱著夢想

用心與世界交陪

快樂,會於此萌生








這是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