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快畢業
2.乙級快過吧!
3.去三義看桐花
4.去阿里山看櫻花
5.去綠島SUMMER一下


B 回答下列問題


壹) tag你的人是:
姿伶小朋友

貳) 你們的關係是:
是朋友,沒有任何疑問

參) 對他的印象:
一個異於同輩的...的...的怪咖(請容許我這樣形容)

肆) 他對你做過最深的事是:
WWF... 永遠永遠都記得你給的那記技巧摔

伍)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阿毛.... 是好人(我人很好,不用提醒了!)

陸)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
請她去外面拿號碼排排隊!

柒)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你乖喔... 你不是我的菜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打問這問題的人!

玖)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你怎可以一直說我是好人~ (淚奔)

拾)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協尋他 親愛的

拾壹) 對他的整體印象:
很成熟,但又有小朋友的感覺

拾貳)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一個不用做任何事就可以使他人爆笑的傢伙( 2)

拾參)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活潑...大方...好相處( 2)

拾肆)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耍白目...( 2)


拾伍)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當然是帥氣大方又有自信啦!(幫我記著,下輩子會用到)( 2)


拾陸) 給關心自己 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而你‧就是我一輩子的事!

拾柒)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1個人

很好!

到了這時候了

接招!

呆湘..................................... 目前只想到你耶

因為上一篇把RSS都點完了

其他沒rss的都很懶得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